戴森Dyson維修服務: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為何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

1. 安心有保障的售後服務

不用擔心,您的戴森產品在我們這裡完全放心!我們的維修服務從硬體到技術都是一流的,而且無論您是親自送修或者是郵寄送修,我們都會給您賓至如歸的感受。

而且,為了讓您更加安心,我們還提供高達180天的售後保固!

2. 透明又實惠的價格政策

我們不僅價格透明實惠,還提供到府收送維修服務,完全免運費!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在收到機器後第一時間進行檢測。

並透過官方LINE@提供機器狀況和報價給您,確認報價後,我們提供多元付款方式,簡單方便!讓您在維修過程中,省時省力又放心!

3. 專業的技師團隊

我們的技師團隊專業有經驗,知道優質的維修零件對產品壽命的重要性,因此我們堅持使用最佳的維修零件,讓您的戴森產品能夠延續價值。

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您的產品就能夠重現光彩,讓您的生活更便利!所以,還在等什麼呢?快來選擇潔森工坊,成為我們的VIP客戶吧!

別再等待!立即體驗專業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

別再讓您的Dyson產品繼續「悲慘」下去了!

潔森工坊-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就是為了解決您的所有問題!

我們的服務專業又可靠,讓您的Dyson產品不再變成「無用之物」!以下是我們所提供的維修服務:

1. 吸塵器電池更換

讓您的Dyson吸塵器再次發揮應有的功效!無論是電池壽命變短、充電故障、電路異常或無法充電等問題,我們都能為您更換全新電池,讓您的吸塵器恢復正常運作!

2. 馬達故障修復

如果您的Dyson吸塵器馬達故障、有異音或無法持續運轉,別再猶豫!交給潔森工坊_專業維修中心,讓我們為您解決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新煥發生命力!

3. 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清潔

使用多年的吸塵器容易積滿大量灰塵,導致吸力減弱,不再能夠發揮最佳效能。立即安排您的Dyson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深層清潔,讓清潔功能恢復如新,讓您的吸塵器維持最佳狀態!

4. 啟動開關更換

V10與V11吸塵器的啟動開關容易故障,卡關或內縮卡死情況更是常有。如果您遇到這種問題,不要再等待!聯絡我們,我們將為您更換開關,讓您的吸塵器重新運作!

5. Dyson吹風機與捲髮器維修

吹風機無法啟動、電源線接觸不良、冷熱失控、聲音刺耳、閃燈不出風或馬達燒毀等問題,全部不再是問題!交給我們,我們能夠為您解決所有問題!

6. 水貨商品維修

您的戴森產品是水貨還是公司貨,都不用擔心,因為我們有專業的技師,讓您的戴森產品恢復原本的樣子,並且再度成為您家中的焦點!

我們在維修、清潔和電池更換方面都有豐富的經驗,而且不只限於戴森產品,對各品牌的產品都有相當的維修能力。

不要再猶豫了,趕緊聯絡潔森工坊_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清潔及電池更換服務,讓您的智慧家電不再是孤兒,重新煥發光彩!

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可以處理各種品牌的產品,讓我們為您解決所有問題,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多便利!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彰化小米掃地機器人送修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新竹小米掃地機器人過保固維修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高雄Panasonic吹風機舊換新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苗栗戴森 v11吸塵器無法啟動推薦

1、《月夜》 杜甫 今夜鄜州月,閨中只獨看。 遙憐小兒女,未解憶長安。 香霧云鬟濕,清輝玉臂寒。 何時倚虛幌,雙照淚痕干! 2、《夜雨寄北》 李商隱 君問歸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漲秋池。 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 3、《聲聲慢》 李清照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 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 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晚來風急! 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 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 守著窗兒獨自,怎生得黑! 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 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4、《山坡羊·潼關懷古》 張養浩 峰巒如聚,波濤如怒, 山河表里潼關路。 望西都,意躊躇。 傷心秦漢經行處,宮闕萬間都做了土。 興,百姓苦;亡,百姓苦。 5、《壽陽曲·遠浦帆歸》 馬致遠 夕陽下,酒旆閑,兩三航未曾著岸。 落花水香茅舍晚,斷橋頭賣魚人散。 6、《踏莎行·郴州旅舍》 秦觀 霧失樓臺,月迷津渡,桃源望斷無尋處。 可堪孤館閉春寒,杜鵑聲里斜陽暮。 驛寄梅花,魚傳尺素,砌成此恨無重數。 郴江幸自繞郴山,為誰流下瀟湘去? 7、《琵琶行·并序》 白居易 元和十年,余左遷九江郡司馬。明年秋,送客湓浦口,聞舟中夜彈琵琶者。聽其音,錚錚然有京都聲。問其人,本長安倡女,嘗學琶琵于穆曹二善才。年長色衰,委身為賈人婦。遂令酒使快彈數曲。曲罷憫然,自敘少小時歡樂事,今漂淪憔悴,轉徒于江湖間余出官二年,恬然自安,感斯人言,是夕始覺有遷謫意。因為長句歌以贈之,凡六百一十六言。命曰《琵琶行》。 潯陽江頭夜送客,楓葉荻花秋瑟瑟。 主人下馬客在船,舉酒欲飲無管弦。 醉不成歡慘將別,別時茫茫江浸月。 忽聞水上琵琶聲,主人忘歸客不發。 尋聲暗問彈者誰,琵琶聲停欲語遲。 移船相近邀相見,添酒回燈重開宴。 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 轉軸撥弦三兩聲,未成曲調先有情。 弦弦掩抑聲聲思,似訴平生不得志。 低眉信手續續彈,說盡心中無限事。 輕攏慢捻抹復挑,初為霓裳后六幺。 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語。 嘈嘈切切錯雜彈,大珠小珠落玉盤。 間關鶯語花底滑,幽咽泉流水下灘。 水泉冷澀弦凝絕,凝絕不通聲漸歇。 別有幽愁暗恨生,此時無聲勝有聲。 銀瓶乍破水漿迸,鐵騎突出刀槍鳴。 曲終收撥當心畫,四弦一聲如裂帛。 東船西舫悄無言,唯見江心秋月白。 沉吟放撥插弦中,整頓衣裳起斂容。 自言本是京城女,家在蝦蟆陵下住。 十三學得琵琶成,名屬教坊第一部。 曲罷常教善才服,妝成每被秋娘妒。 五陵年少爭纏頭,一曲紅消不知數。 鈿頭銀篦擊節碎,血色羅裙翻酒污。 今年歡笑復明年,秋月春風等閑度。 弟走從軍阿姨死,暮去朝來顏色故。 門前冷落車馬稀,老大嫁作商人婦。 商人重利輕別離,前月浮梁買茶去。 去來江口守空船,繞艙明月江水寒。 夜深忽夢少年事,夢啼妝淚紅闌干。 我聞琵琶已嘆息,又聞此語重唧唧。 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我從去年辭帝京,謫居臥病潯陽城。 潯陽地僻無音樂,終歲不聞絲竹聲。 住近湓江地低濕,黃蘆苦竹繞宅生。 其間旦暮聞何物,杜鵑啼血猿哀鳴。 春江花朝秋月夜,往往取酒還獨傾。 豈無山歌與姑笛,嘔啞嘲哳難為聽。 今夜聞君琵琶語,如聽仙樂耳暫明。 莫辭更坐彈一曲,為君翻作琵琶行。 感我此言良久立,卻坐促弦弦轉急。 凄凄不似向前聲,滿座重聞皆掩泣。 座中泣下誰最多,江州司馬清衫濕。 8、《水調歌頭》 蘇軾 丙辰中秋,歡飲達旦,大醉,作此篇,兼懷子由。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9、《魚我所欲也》 孟子及其弟子 魚,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魚而取熊掌者也。生,亦我所欲也,義,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生而取義者也。生亦我所欲,所欲有甚于生者,故不為茍得也。死亦我所惡,所惡有甚于死者,故患有所不辟也。如使人之所欲莫甚于生,則凡可以得生者何不用也。使人之所惡莫甚于死者,則凡可以辟患者何不為也!由是則生而有不用也;由是則可以辟患而有不為也。是故所欲有甚于生者,所惡有甚于死者。非獨賢者有是心也,人皆有之,賢者能勿喪耳。 一簞食,一豆羹,得之則生,弗得則死。呼爾而與之,行道之人弗受;蹴爾而與之,乞人不屑也。 萬鐘則不辯禮義而受之,萬鐘于我何加焉!為宮室之美,妻妾之奉,所識窮乏者得我與?鄉為身死而不受,今為宮室之美為之;鄉為身死而不受,今為妻妾之奉為之;鄉為身死而不受,今為所識窮乏者得我而為之:是亦不可以已乎?此之謂失其本心。 10、《論語七則》 佚名 子曰:"吾十有五而志于學,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踰矩。"(踰矩同:“逾”) 子曰:“君子食無求飽,居無求安,敏于事而慎于言,就有道而正焉,可謂好學也已。” 子曰:“飯疏食,飲水,曲肱而枕之,樂亦在其中矣。不義而富且貴,于我如浮云。” 子曰:“衣敝緼袍,與衣狐貉者立,而不恥者,其由也與!”“不忮不求,何用不臧?”子路終身誦之。子曰:“是道也,何足以臧?” 子貢問為仁。子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居是邦也,事其大夫之賢者,友其士之仁者。”《論語?衛靈公》 子貢問曰:“鄉人皆好之,何如?”子曰:“未可也。”“鄉人皆惡之,何如?”子曰:“未可也。不如鄉人之善者好之,其不善者惡之。” 子謂子貢曰,“女與回也孰愈?”對曰,“賜也何敢望回?回也聞一以知十,賜也聞一以知二。”子曰,“弗如也,吾與女弗如也。” 11、《蘭亭集序》 王羲之 永和九年,歲在癸丑,暮春之初,會于會稽山陰之蘭亭,修禊事也。群賢畢至,少長咸集。此地有崇山峻嶺,茂林修竹;又有清流激湍,映帶左右,引以為流觴曲水,列坐其次。雖無絲竹管弦之盛,一觴一詠,亦足以暢敘幽情。是日也,天朗氣清,惠風和暢,仰觀宇宙之大,俯察品類之盛,所以游目騁懷,足以極視聽之娛,信可樂也。 夫人之相與,俯仰一世,或取諸懷抱,悟言一室之內;或因寄所托,放浪形骸之外。雖趣舍萬殊,靜躁不同,當其欣于所遇,暫得于己,快然自足,不知老之將至。及其所之既倦,情隨事遷,感慨系之矣。向之所欣,俯仰之間,已為陳跡,猶不能不以之興懷。況修短隨化,終期于盡。古人云:“死生亦大矣。”豈不痛哉!(不知老之將至一作:曾不知老之將至) 每覽昔人興感之由,若合一契,未嘗不臨文嗟悼,不能喻之于懷。固知一死生為虛誕,齊彭殤為妄作。后之視今,亦猶今之視昔。悲夫!故列敘時人,錄其所述,雖世殊事異,所以興懷,其致一也。后之覽者,亦將有感于斯文。 12、《師說》 韓愈 古之學者必有師。師者,所以傳道受業解惑也。人非生而知之者,孰能無惑?惑而不從師,其為惑也,終不解矣。生乎吾前,其聞道也固先乎吾,吾從而師之;生乎吾后,其聞道也亦先乎吾,吾從而師之。吾師道也,夫庸知其年之先后生于吾乎?是故無貴無賤,無長無少,道之所存,師之所存也。 嗟乎!師道之不傳也久矣!欲人之無惑也難矣!古之圣人,其出人也遠矣,猶且從師而問焉;今之眾人,其下圣人也亦遠矣,而恥學于師。是故圣益圣,愚益愚。圣人之所以為圣,愚人之所以為愚,其皆出于此乎?愛其子,擇師而教之;于其身也,則恥師焉,惑矣。彼童子之師,授之書而習其句讀者,非吾所謂傳其道解其惑者也。句讀之不知,惑之不解,或師焉,或不焉,小學而大遺,吾未見其明也。巫醫樂師百工之人,不恥相師。士大夫之族,曰師曰弟子云者,則群聚而笑之。問之,則曰:“彼與彼年相若也,道相似也。位卑則足羞,官盛則近諛。”嗚呼!師道之不復可知矣。巫醫樂師百工之人,君子不齒,今其智乃反不能及,其可怪也歟! 圣人無常師。孔子師郯子、萇弘、師襄、老聃。郯子之徒,其賢不及孔子。孔子曰:三人行,則必有我師。是故弟子不必不如師,師不必賢于弟子,聞道有先后,術業有專攻,如是而已。 李氏子蟠,年十七,好古文,六藝經傳皆通習之,不拘于時,學于余。余嘉其能行古道,作師說以貽之。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那年我十四歲,當時家住在縣城的東邊,縣城很小,街道很窄,有些還鋪著青石板,大部分則是泥土路。上世紀七十年代還沒有路燈,除了有月光的夜晚可以行走外,其他時候便漆黑一團,一般人家只有用馬燈照亮,條件稍好一點的人家,可以有手電筒。 縣城東邊有一片梨園,有很多梨樹,梨樹的旁邊種玉米和小麥,梨園里梨的品種有很多,其中最有名的是黃梨、柿餅梨、寶珠梨等,還有小小的糖梨。一條小路彎延幾百米,便到了我們居住的大院,那是真正的四合大院,四排土石青瓦的房子按東南西北方向排開,首尾相隔不到四米,只西邊,小路進來的那邊稍寬一些。院內除有五棵梨樹外,還有一棵不知名字的古樹,古樹樹干有兩人環抱粗,枝繁葉茂,到了夏天樹上結滿了很多紅紅的只比米泣大的稍甜略澀果子,除了吃梨之外,最愜意的就數它。 那年的春天,春來得特別的早。早春二月,一夜春雨,果真是萬物復蘇。經過了一年寒冬的梨樹開始露出新芽,樹下枯黃的草也漸漸青綠,沒幾天梨花也漸漸開放,整個梨園上百株梨樹的梨花竟相開放,連梨花叢中的那幾株桃樹也耐不住寂寞,爭擁著將桃花開放,隔遠望去,在一片起伏迪宕潔白的梨花叢中,一朵朵粉紅妖艷的桃花綻放其中,這就是春天,這就是我兒時梨園的春色。 表妹是要開學的前兩天來的,表妹姓張。表姨父從鄉下調進縣城工作,表妹一家從鄉下一起到縣城,正好隔不遠處有家人調外縣,走后房子空著,表妹一家住了進去。 表妹在家里是最小的,那年她才十一歲,她們有兄妹五人,表妹活潑清瘦,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水靈靈的,梳兩條小辮,穿一件格子花的燈芯絨上衣,一雙方口黑金絨布鞋,還有那雙淡黃色的絲襪。從見到表妹的那一刻起,我就產生了一種蒙朧的沖動,是那一種少年淡淡的情愫。天真無邪的表妹,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多樂趣,表妹初來,覺得縣城里有許多新奇的東西,經常跟我們在一起問這問哪,我們經常不時取笑她。到了夜晚還講一些鬼神,狐貍精之類的故事來嚇她,嚇得她那本來就大的眼晴睜得更是大大的。每逢星期天學校放假,我們爬山下河,表妹都要去,有一次在河里玩得正高興,忽然烏云飄來,一陣電閃雷鳴,大雨傾盆而下,伙伴們各自跑了,只剩下表妹和我,表妹無助地望著我,眼淚就要從美麗的眼睛里掉了出來,我也顧不了那么多,拉起表妹的手就跑,等找到躲雨的地方,表妹全身淋濕,當然我也不能幸免。 表妹真的病了,母親輕言細語的說了我一頓,表妹病好后,對我特別的好,表妹上學讀四年級,表妹很有表演的天賦,很快加入學校的文藝隊,表妹參加文藝隊后,演出許多節目。 這年的整個夏天,我都是和表妹在一起,表妹就仿佛臺灣女作家林海音的《城南舊事》小說里的人兒一樣。 小學畢業后,表妹要隨調走的父母離開我們的小鎮,離開前的晚上,表妹一家都到我家辭行,表妹輕輕地叫我出去,悄悄地把一個紙包放在我的衣袋里,讓我回去時才能看。我拉過表妹的手,清涼絲滑,細膩之間清微的骨感。待我回家,大家都有在,直到家人都全睡了,我才掏出那紙包,打開來,原不是表妹在學校演出時用過的紅頭繩,我將它放在枕頭下,一夜難眠,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失眠。 從那以后,很多年沒有見到表妹,后來知道長大后的表妹考上藝術學院舞蹈專業,后來分配到本省武警文工團,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見到她,已經出落成婷婷玉立、端莊漂亮的大姑娘。 表妹是不會看到這篇短文的,也許她也不會記得那段紅頭繩,所有的記憶只能留存在我心底。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年輕時離開了生我養我的地方,在外打拼多年,每每想起“故鄉”二字,都會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兒,走過山山水水,走過流年歲月,游子的跫音無論落在何處,那一縷心頭縈繞的鄉思從不曾有半分的消減。她是愛與情的交織,她是希望與夢想的搖籃。前段時間,余光中老師離世,他的鄉愁在微信圈里泛濫,我才知道,我也是個有著濃濃鄉愁的人,理不清,放不下,是的,每一個離開故鄉的游子都會有不同的鄉愁。 少小離鄉老大回,是放不下的思念;近鄉情更怯,不敢問來人,是一種喜悅的擔憂;君自故鄉來,應知故鄉事,這更是一種對故鄉的不能忘懷……人的一生注定是要漂泊的,不管走多遠,有一天總會突然發覺故鄉一直就是烙在心底的深情。 在外多年經歷苦難終于可以平和而溫暖的對待生活,在我準備歸隱山林過平淡的人間煙火之時又與佛祖結緣,回歸到生我養我的故鄉,有生之年還能在這片熱土做點事情,這可能是我這一生最好的安排吧!那些注定一生在外漂泊之人,雖然能讓自己的心靈充實而睿智,雖然如云般灑脫,如蓮般淡然,但他們又該是怎樣羨慕我呢? 愛故鄉的草原,它總能帶著熟悉的氣息將我包圍。藏族人的生活緩慢而質樸。當清晨第一道陽光劃過天際,當寺院里的鐘聲喚醒沉睡的牧民,他們就起床念經,當裊裊炊煙升起,他們就開始燒水喝茶吃糌粑,他們會把所有的感恩和慈悲都融化在濃濃的酥油茶香中,雖然我不喝酥油茶,但它還是猶如青藤一般爬滿心頭,愛這茶的情誼也便是我對故鄉的一種依戀,那一抹眷戀的情懷,若水草一般在心湖里蔓延,日夜招搖。 回到家鄉后的第一頓早飯是一定要去街上吃一碗“牛雜割”的,直到很多很多年之后,我才明白,一碗“牛雜割”里有兒時的愛與哀愁,是比任何波瀾曲折的故事更能激勵人感動人的念想。當你吃過所有的美食,經歷過所有的故事,走過所有的路,或許會突然發現,“念想”這個詞就是留給故鄉美食的,最平淡的味道里都有說不清的幸福感。故鄉的氣息好像融入我的骨髓,即使我已離家很遠,那些說不出的愛戀,那些說不出的感謝,我想故鄉她懂,千山萬水也阻隔不了追隨故鄉而來的目光,這些就足夠了。 故鄉的大草原在每年的六月份處處都是鮮花盛開,一派喜氣洋洋安靜祥和的景象,每逢周末,只要天氣晴好,最多的笑聲便會來自大自然,上了一周班的人們會帶著家里老小,拎上準備好的食物在草原上度周末,能在大自然的懷抱里過周末還有比這更愜意的事情嗎?這里有湛藍的天空,潔白的祥云,玲瓏般的笑聲……故鄉的一山一石、一草一木、一人一物皆是情。我常常幻想自己也能化作一縷動人遐思的云,能裝點故鄉的風景,潤澤故鄉的土地。住在灰蒙蒙擁擠的城市里,我愈變得懷念故鄉,懷念那耀眼的陽光和湛藍的天空了。 喜歡在暮藹中去轉寺,總認為故鄉的云煙才是最有風韻最有靈氣的,喜歡在絢麗的彩霞中為自己惦記的人祈福,你看那一眼望不到邊的轉經長廊,當一個一個的經桶從你手上滑過,當誦經的聲音在你心底無數次的反復,此時多么浮躁不安的靈魂都會安靜下來,去忘記世事紛擾,去忘記苦苦等待,忘記抱怨憂愁,轉寺就成了生命中最美的風景。 時光,如流水般潺潺而過,時間滴答帶著一路的風塵姍姍而來,故鄉永遠是我心中最美的原風景。此時,在陽光中,在草尖上,在花葉間,在河邊河畔,在我心中……感受歲月靜好,感恩你的在乎!用微笑接納生活中的一切,所有的情感已深刻雋永地存留在我的思緒里,我會用溫柔擁抱生命中的所有,用感恩饋贈生活中的全部。月是故鄉明,人是故鄉親,在思緒里揮之不去的是“鄉愁”,她系著濃濃的鄉情,原來,時光會老了容顏,厚了思念。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JJ118RBR5VERG18E


桃園iRobot空氣清淨機電池更換推薦》
桃園戴森 v10吸塵器過保固維修推薦》 如何判斷是否需要尋求dyson維修服務?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高品質服務新竹戴森 v6吸塵器故障推薦》 dyson吸塵器異音可能是哪些問題引起的?傑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品質

arrow
arrow

    j86ugu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